2024年4月26日
陆军装备

二战意军装备电台型号一览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各国军队都装备了大量各种型号的电台。作为欧洲强国之一,意大利拥有自成体系的无线电台研发和制造体系。然而,由于工业实力不足和缺乏关键的原材料,意大利电台产量十分低下,不足以满足军队需求,直接影响了意军的编制和作战能力。

本文为大家介绍二战中意大利陆军配备的无线电台型号和大体性能。意大利陆军的电台大致分为以下几个类别:(1)R系列电台(2)RF系列电台(3)非管制电台,并有多种配套设施和零配件,详情和图片资料请见文末的资料链接。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指正。

(1)R系列电台

(2)RF系列电台

(3)非管制电台(Non Regolamentari)

以上资料均搬运自网站https://www.qsl.net/ik0moz/,从这里大家还可以看到意大利海军、空军及其他国家军队装备的电台型号,有兴趣的话可以自行上网站搜索。

当然,能找到意军电台信息的网站不止这一个。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