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公告

网站注意事项和简单Q&A

欢迎来到河城军工
本网站官方QQ群:656943631
本网站目前还在建设中
如果需要注册账号请加群获取邀请链接
网站知乎专栏:黑羽鹰餐馆

一些简单的Q&A

Q:网站怎么注册啊?
A:想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你需要先加入我们的qq群然后获取邀请邮件才可以注册哦。(不是这样通过奇怪方法注册的直接删号处理)

Q:文章为什么不能右键和选中?
A:本网站建立另一个原因是有无良公众号和自媒体盗贴不说还添油加醋,所以为了保护小国系作者权益本网站开启了内容保护,如果想转载或者交流的话欢迎加群沟通!(成为作者吧!)

Q:为什么叫河城军工?
A:因为车万黑恶势力(划掉)实际上neta了一下Kawasaki加上东方元素后选了这个名称(kawashiro)。(名字只是装饰)

Q:架空文章可以投么?
A:有专门的架空区哦,欢迎投稿世界观和一些自己架空的武器什么的,不过这方面对内容要求还算较高哦(有点想开个论坛用于放这些)

Q:观点和想法是指什么?
A:这里是用于投稿个人对于一些历史的看法和观点,比如从另一方的角度评价或者谈论某场战役的影响什么的,不过这里可是要相当多的资料支撑呢。

Q:为什么还有教做菜的?
A:美食和文化也是了解一个国家的渠道之一!(提升家务能力吧!)

Q:分了那么多版块怎么里面没什么内容啊?
A:网站的东西都是大家一砖一瓦堆砌出来的哦!想要充实版面的话欢迎加群。

Q:为什么不收主要国家?(美日英德苏)
A:关于我们(然后你就偷懒了?)

Q:关于Vup?
A:敬请期待!

Q:明明是个军事网站为什么车万元素那么多?
A:为什么呢?(装傻)

Q:明明是个车万网站为什么全是军事文章?
A:我们是軍方project主题网站(奇怪的东西出现了),实际上是可以投稿一些游戏测评或者游戏推荐什么的,也可以写点一设考据,甚至是弹幕扭法和攻略。不过……没什么人呢。

A:站长可爱么?(暗示)
Q:立场是不是反了?

Q:我做东方鬼畜音MAD好吗?
A:*孬*

刚刚谁叫我军妈了?

刚刚谁叫我军妈了?

只懂怪飞机的丢人翻译+搬运工

One thought on “网站注意事项和简单Q&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