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人文

方便美味的养胃食物——Frittata意大利煎蛋饼

今天介绍的菜式是一种意大利鸡蛋饼,在意大利,传统的意式煎蛋饼被认为的一种养胃菜式,没有食欲或是想简单解决主菜时推荐这道煎蛋饼作为基础料理。这道煎蛋饼可以作为前菜也可以作为主菜,不论什么时候,只要快速煎熟,就会很好吃。
这是一种类似于煎蛋或无壳乳蛋饼或炒鸡蛋,富含奶酪或蔬菜等其他成分。
意大利语中frittata是friggere的变体,大致意思是“炒”。
这最初是用于在煎锅中烹饪鸡蛋的通用术语,从煎鸡蛋到传统的煎蛋卷,再到意大利版的西班牙玉米饼,用油炸马铃薯制成。 在意大利之外,至少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frittata被视为等同于“煎蛋”。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菜谱已经成为Delia Smith描述为“意大利开放式煎蛋卷”的独特变体术语。

首先这就是今天使用的食材,鸡蛋,洋葱,番茄沙司,干酪,橄榄油,因为我没有罗勒叶所以我使用蘑菇来代替,而且我很喜欢吃蘑菇。

材料

首先将洋葱和蘑菇切成薄片。

洋葱
蘑菇

然后在煎锅中倒入橄榄油,用中火抄洋葱,后面我们会需要这个锅来炒鸡蛋的,所以选稍微小一点的锅吧。

翻炒

现在在碗里打入鸡蛋,加入盐,切片的蘑菇和干酪,在加入番茄沙司,均匀搅拌。

鸡蛋

等待这个洋葱炒透明了再加点橄榄油,因为鸡蛋很容易吸油,如果油少了会粘锅,而且橄榄油也是一种调味品,让鸡蛋里含有油,可以将鸡蛋变得很蓬松。

再加点油

油热起来后,将蛋液一次性倒入煎锅中,用木铲均匀搅拌,加热到半熟,调整成圆形。

圆形

插入木铲,将鸡蛋翻个面,虽然我翻不来但是如果可以做到的话请尽量做到。等颜色变得好看时,就可以盛入盘子里,再淋上番茄沙司。

不成功的成品

味道非常好,这个,很下饭(等等

……如果不加罗勒的话,这不是普通的洋葱炒蛋吗(等等

卡瓦莱罗

安葱尼奥 萨伏伊公爵

一名路过的意大利美食,文化,汽车,歌剧,葡萄酒爱好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