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人文

18世纪的最佳搭配——Omelette di asparagi di pomodoro(番茄芦笋煎蛋)

首先这道菜与其他许多菜一样受到了不同国家的影响,这个芦笋煎蛋大概是受到了法国那边的影响。
在18世纪晚期的英国,法国,意大利,特别是高端一些的烹饪,就一直会出现这道菜肴,但是这道菜也许并不是单纯的做早餐,他似乎可以在任何餐桌上出现。
芦笋煎蛋是一道经典的春菜,是这些蔬菜自然生长的季节。
像芦笋松饼一样,它可以作为切成小方块的开胃菜,或者作为较大部分的主菜。
芦笋煎蛋可以提前准备好,因为像任何煎蛋一样,它也是非常棒的冷菜,因此适合野餐
煎蛋很有特色,它可以通过千种方式和无尽的口味组合来完成。
芦笋煎蛋是一种非凡的开胃菜。
它非常适合素食主义者以及所有喜欢独特美味的人。
作为开胃菜,在晚餐上享用这样美味和芳香的食物也是很棒的享受。

首先来看我们的食材,鸡蛋,奶酪,橄榄油,番茄酱,芦笋,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加上松露使这道看起来朴素的食物变得很奢侈。

食材

首先在烤盘中加入橄榄油,再抹上番茄酱和奶酪。

将鸡蛋均匀打入烤盘,再加入芦笋与少量的盐,然后再铺上奶酪,少放盐是因为奶酪中也拥有一定的盐分,所以要少放一些。

在放入烤箱前,记得预热烤箱180摄氏度,然后可以将容器放入烤箱,时间可以随自己喜好来决定,比如溏心。

接着就是成品,非常的好吃!

成品
卡瓦莱罗

安葱尼奥 萨伏伊公爵

一名路过的意大利美食,文化,汽车,歌剧,葡萄酒爱好者

发表回复